close

嘛 在我離開祭木村前

曾和我的兒時玩伴很狠狠的吵了一架

「妳說 妳要去…」

「東京的高中就讀」小櫻天真的笑說

「是這樣啊」

「妳一定得去?」

「當然啊 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欸」

「嗯 所以」

「沒啊,好期待,話說 你不是要去京都的高中嗎?」

「是啊」

「嗯嗯,所以在京都也要好好的加油哦」

「我說 你難道都不會有不想離開這裡的念頭嗎?」

「多多少少都會有啊 」

「是哦 看不出來」

「你現在是在不爽嗎」

「你說呢」

「我不知道你在不爽什麼欸 」

「…所以?」

「你該不會在嫉妒我讀上東京的高中在不爽吧」

「沒有 完全不會嫉妒」

「……」

「總之 我有事要先回去了」

「還是說…」

「還是說?」

「怕我和其他人交往 自己被遺忘?」櫻突然露出一抹邪笑

「你這樣有人會喜歡嗎?」

「比你這種完全沒眼光的人好啊」

「妳…!」

「怎麼 無法狡辯啦」櫻冷冷的說

「……」

「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進屋了」


「小櫻,妳沒事吧」好葉說

「呵呵 我沒事 不過 現在幾點了?」

「放心吧,現在是下午1:25分」

 「是嗎 才1:25啊」

「所以 你到底怎麼了?」

「沒有啦 想起了一些些事」

「一些些事啊」

「我們要不要先回去了啊」

「說的也是 畢竟早點回去可以先準備~」好葉說

———————————————————————————

「你們回來啦 」

「奇怪 夏雅他們呢」

「他們還沒回來 」

「這樣啊 去哪了呢」好葉說

「我們回來啦」

「哦 夏雅…」天馬瞪大眼睛說

「嗯?」夏雅笑笑的回

「他是?」小葵指著夏雅身後滿頭包加昏迷的人問

「他啊,是跟蹤我們的人」小遙看著他說

「是啊 我們稍微的教訓了他」

「稍…稍微!?」天馬驚訝的說

「嗯嗯嗯」夏雅點點頭的回答

「不知情的人看到肯定都覺得妳們在霸凌他」小櫻無奈的說

「不~就算知情也會覺得她們在霸凌」由未糾正小櫻的說法

「這不是重點 」

「等他醒了之後再來好好的問他吧」小遙露出一抹邪笑

「呃…我說 你們會不會問一問結果不小心殺了他啊」水川說

「殺了他?不不不 不會殺了他」

「唔 這裡是?」

「你醒啦 睡的還舒服嗎?」

「啊啊啊 怎麼又是妳們 」

「看到我們竟然說出這種話 怎麼這樣 哭」小遙邊假裝哭邊說

「別看我們這樣 我們其實很膽小的 哭」夏雅也跟小遙一樣

「…………」眾人聽到這兩人的話瞬間無言

「我們的夏雅和小遙呢?怎麼瞬間變了個人呢」

「噗 哈哈哈 開玩笑的」小遙忍不住笑出來的說

 「其實從剛剛回來開始我們都是裝的 」夏雅笑笑的說

「不過這傢伙真的是我們抓回來的」

「欸?」

「快說 你是誰 為什麼要跟蹤我們 有什麼目的」水川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