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小葵房間裡…

「抱歉打擾啦…」

「不會不會,是說小櫻難得你睡不著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睡不著」

「這樣啊,總之 一定要好好休息不然明天就不能專心調查了」小葵認真的說

「好 好 我知道了」小櫻答覆

「話說 你睡不著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小葵突然道說

「因為?」

「他啊」

「他?誰」櫻不解的問

「住你家隔壁的那個男生啊」

「他啊 絕對不可能啦」小櫻搖頭說

「為什麼」小葵一臉疑惑的問

「因為在我離開村子的前一小時 我和他吵架啦,吵的比以前還要凶」小櫻說

「這樣啊」小葵有一種問了不該問的感覺

「不過小葵不用介意,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哦 我該回房了

,那麼晚安嘍,小葵」小櫻笑笑的說完就離開房間

「嗯,晚安」小葵說


 早上

「好了 今天得好好準備,為了傍晚!」小遙有精神的說

「難得小遙那麼有精神啊」夏雅笑笑的說

「早安啊,小遙 夏雅」小櫻 由未說

「早安啊」兩人同時說

「小櫻起的很早嘛」小遙看著櫻說

「從昨晚開始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睡不著」櫻聳聳肩說

「心中有什麼事嗎?」

「沒甚麼事」小櫻回答

「這我就不知道了」小遙說

「你們起的真早啊」天馬意外的說

「大家早安啊」小葵精神奕奕的說

「天馬 小葵早安啊」櫻說

「早安啊~」好葉和水川從屋內走出來

「早安啊」小葵說

「好了,大家都到齊了吧」天馬說

「嗯,都到了」小葵說

「那麼大家就分散開來到村外探察吧 不過,盡量在中午就回來」

「是~」


「好葉啊 」

「什麼事,小櫻?」

「你覺得村民被祭光照到後會被送去哪裡呢」

「我也不知道誒」

「說的也是 好葉又不是『那些人』 好葉…」小櫻說


你覺得『那些人』跟祭光有沒有關係?」水川問

「我覺得多少有欸」由未回答

「跟我一樣 我也是這麼覺得」

「而且 就算跟祭光無關我們還是得調查啊」

「『那些人」到底是那些不要臉的人啊」


「這麼說來 你也這樣覺得啊」夏雅小聲的說

「是啊 我想隊長他們應該也這麼覺得了吧」小遙說

「有人正在跟蹤我們呢」夏雅偷偷的向後瞄

「總之 先快點離開這裡吧」

「說的也是」


「這裡應該就行了吧 你還好吧 小葵」天馬說 

「還 還好…只是 有點喘」小葵邊喘氣邊說

「是誰啊?」天馬小聲的說

「我也不知道」

「不過小葵,我想一件事真的是想很久呢」

「什麼事?」

「就是 我們小時候的玩伴都是被祭光照到而消失的嗎?」

「這個嗎…我其實也和小櫻一起想過」

「不過最後我們什麼也沒討論出來」

「今天傍晚 就會揭曉了」


 

時間一分分 一秒秒的過去

停!到這裡各位一定認為直接到了傍晚對吧

其實 的確是到了傍晚(你滾#

———————————————————————————————————

傍晚時分…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 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天馬說

一說完 祭木村廣場的人都躲了起來 為了等待接下來的景象

 

但是 每個人都是繃緊神經的在注視著廣場

此時 天空出現一道光那個就是 村民們口中所說的——祭光

 

「……這是什麼感覺啊」小櫻全身不停的顫抖

「雖然說只是一道光 」好葉瞪大眼睛說

「但是 一想到被照到就會從此消失,還是會…」小葵害怕的說

在這個時候……

祭光卻消失了

「祭光呢?」天馬問

「消失了…為什麼?小櫻」水川說

「這就表示…」小櫻站起來說

在櫻的面前 出現了一些人的身影

也就是『那些人』

但是 因為他們都帶著怪怪的面具

所以 小櫻有沒多想什麼

直到其中一個人說了這句

「呦,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天馬還有各位」

說完就慢慢的拿下面具

「是…是你 …」小櫻看到後不敢相信的說

其他人看到也是和小櫻一樣的反應

——————————————————————————————待續……

媽呀 

又開學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

不久前才剛放寒假不是嗎

 

今天輕鬆的把第二集給用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雪櫻今天滿閒的(很閒!?滾去背你的理化吧(遭踢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