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0-01-19-03-16_mh1486475757447.jpg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好像從來沒有用過自介這種東西

  所以,今天我決定要來用這東東

  以下就是本篇的重點

  ↓↓↓↓↓↓↓↓↓↓↓

      首先

  我的名字叫  雪櫻

  我是個女生

  至於暱稱的話 想叫什麼都可以

  生日是10月3日

  我是91年次的 

  所以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國二生

  不要問我幾歲 因為那是女生的秘密

  我的個性 大家公認班上乖乖牌的個性

  脾氣好 超樂觀 不會打人 

  有人指出我只有正面情緒 沒有負面情緒

(他這樣說我到底該不該開心呢 (苦惱啊

 

   我的興趣是 邊聽歌邊畫畫

  喜歡吃番茄炒蛋 蒸蛋……反正跟蛋有關的食物都愛吃

  喜歡的顏色就是粉紅色(被朋友說是真正的小女生

  我最喜歡看動漫(因為這樣被媽媽說我很幼稚

  

  我有看過的動漫有 閃go整個系列、暗殺教室、火影忍者、

  bleach死神、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極黑的布倫希爾德…然後我就不太記得

 目前在追的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看 槍彈辯駁

 哦 我雖然看過整個閃go系列

       但沒有看閃十一的

  有時我會和自家的老弟一起看中華職棒

  我們都支持同一個球隊 

 

  我目前是閃go銀河的瞬櫻迷(文章顯示一切

 不過閃go系列的各種cp我都很喜歡

  原諒我的文章幾乎都是瞬櫻

  因為對我來說瞬櫻文比較好寫

 

 

以上 就是這樣了 因為我有點腦筋打結了

 加上手機感覺上快沒電了

所以,就先這樣啦 拜拜(拜什麼拜啊

By雪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