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年齡設在25歲左右

這是按照腦中靈感直接打出

未經修飾語句不順請見諒

——————————————

「隊長!葵!」    

「哦!」  

「嗨~櫻!」 

「你們兩個怎麼會在一起啊,

  該不會是在約會吧」櫻眼睛一亮的問「噓~這種事不用這麼光明正大的說啊」葵小聲的說                              

「呵呵,話說櫻 妳要去哪裡啊」天馬問   

「我嗎?我只是出來逛逛罷了」

「這樣啊~那我們先走嘍 」葵說

「嗯,拜拜」

————————————————————

「葵,我在想櫻是不是還在氣他的事啊」   

「這個嗎,我也不是很清楚欸」  

「是嗎......」  

————————————————————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就搬到外縣市?你知道都是你害我變得如此的討厭情人節。因為總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過情人節 」櫻看著天空小聲的說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聯絡不到你,

你到底是跑到哪裡了啊 瞬木準人」

有個人影走過來..... 

走到了正忙著擦拭眼淚的櫻背後

開口說了

「我說你啊,是在哭嗎?」 

「哦!」櫻不敢置信的向後看

「好久不見了」

櫻瞪大眼睛看著他,等待他叫自己的名字  

「櫻!」瞬木說                            

「你 是....瞬木對吧」櫻抱著期待說

「是啊,我是瞬木準人」

「瞬木你這個大笨蛋,你到底是去哪裡了 為什麼都聯絡不到你」櫻傷心的說

「抱歉了,因為出了一些事」瞬木自責的說  

「算了,你沒事就好,只要你別再突然消失就可以了」 櫻抱住瞬木說   

「嗯,我答應你,我不會再消失了」 

————————————————————

之後......

「櫻看起來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  

「嗯,這樣我的心頭大患就解決了呢」葵看著櫻和瞬木幸福的背影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